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2009 十二生肖運程



owenki - mine is not bad...hehe!!  Thanks for your link....


事業︰今年有「文昌及學堂」星,有利讀書或從事文職及創作工作的人士,腦筋特別靈活,若需要考升級試或專業試,考試容易過關。另外有「將星」拱照,代表權力會得到提升,但要注意今年事事要親力親為,否則容易被人架空。



 



感情︰與太歲合之年,感情相對較穩定,今年可進入穩定期。但未有對象的肖雞人,今年春季(農曆正月、二月、三月)及夏季(農曆四月、五月、六月)
之間容易發展一段新感情。



 



財運︰今年是辛苦得財之年,若是自顧人士或多勞多得者,正財運不錯,加上有「金匱」星,代表能儲蓄財富。若是穩定收入的受薪者,今年工作量增多,會受人欣賞,但對收入並沒有太大的幫助。今年勿寄望偏財,還是努力工作為上。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3 comments:

  1. 我就等待農曆新年個陣......呆坐係度睇電視,睇個d師父係咁講運程.-3-
    [版主回覆12/11/2008 23:28:00]haha..what's ur animal?

    ReplyDelete
  2. good wor!!! jealous ar!!!!!!!!!!!
    [版主回覆12/12/2008 21:10:00]don't be jealous, babe!!!! just believe the good thing and ignore the bad part..kakaka!

    ReplyDelete
  3. How are you?
    [版主回覆12/12/2008 21:10:00]hey, i m fine, ursel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