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活不過36歲...

If my life is just up 2 36, i just hope they don't tell me, at least i'll be happier to enjoy my life without worrying when i'll die!!!! Life is short, just treasure every moment of your life!

自19歲開始,有四個相士批他活不過36歲...


周 世 灝   二 十 六 歲



自 十 九 歲 開 始 就 有 四 個相 士 批 他 活 不 過 三 十 六 歲 。 他 擁 有 香 港 大 學 犯 罪 學 碩 士 學 歷
, 本 來 是 一 個 釋 囚 社 工, 因 為 自 覺 只 餘 下 十 年 命 , 救 人 不 如 自 救 , 所 以 轉 行 當 市 場
公 關 , 做 他 喜 歡 的 工 作。



相 士 說 我 三 十 六 歲 會 死 於 非 命 , 可 能 是 車 禍 , 又 可 能 客 死 他 鄉 。 所 以 三 十 六 歲 那
年我 決 定 不 到 外 地 旅 行 或 公 幹 , 出 街 坐 地 鐵 不 坐 巴 士 。 他 們 又 說 住 香 港 西 南 面 會 減
低出 事 機 會 , 不 過 香 港 西 南 面 都 是 豪 宅 我 買 不 起 , 最 平 是 屯 門 , 但 屯 門 又 有 條 屯 門
公路 , 都 是 行 不 通 。 現 在 我 將 保 險 加 大 了 保 額 , 年 年 驗 身 自 保 。 我 在 單 親 家 庭長 大 ,
母 親 當 文 職 。 自 小 我 就 在 青 年 會 做 義 工 , 希 望 可 以 當 上 社 工 , 為 有 需 要 的 人服 務 。
雖 然 高 考 成 績 一 般 , 但 我 由 副 學 士 一 級 級 考 上 去 , 讀 碩 士 時 還 主 攻 犯 罪 學 ,希 望 將
來 做 社 工 時 用 得




十 九 歲 那 年 , 我 認 識一 個 懂 命 相 的 補 習 老 師 。 他 憑 我 對 下 三 白 眼 , 就 斷 言 我 只 得 三
十 六 歲 命 。 我 聽 後 不能 置 信 , 茫 茫 然 在 街 上 蕩 了 大 半 天 。 我 怕 自 己 真 的 這 樣 短 命 ,
那 年 我 去 了 三 次 旅 行。 這 件 事 我 一 直 耿 耿 於 懷 。 入 大 學 後 有 次 陪 朋 友 到 廟 街 看 八 字
, 我 又 算 埋 一份 , 結 果 又 說 我 三 十 六 歲 有 個 劫 , 九 成 會 死 , 還 說 「 我 係 你 就 唔 結 婚
, 費 事 累 人 」。 我 的 命 運 進 一 步 被 「 引 證 」 , 後 來 我 遇 上 心 儀 對 象 也 不 敢 跟 對 方 開
始 。 三年 前 , 我 邊 讀 碩 士 課 程 , 邊 在 釋 囚 組 織 工 作 , 我 是 五 個 釋 囚 的 上 司 。 他 們 日
日 不 是說 阿 媽 病 危 要 請 假 , 就 是 說 遇 上 車 禍 要 遲 到 , 每 日 要 打 電 話 叫 他 們 起 床 上 班
, 壓 力大 到 我 每 天 午 餐 都 不 能 下 咽 。 工 作 吃 力 不 討 好 , 這 次 我 算 紫 微 斗 數 , 一 樣 說
我 三 十六 歲 必 死 無 疑 。 人 不 為 己 天 誅 地 滅 , 幫 人 不 如 幫 自 己 , 既 然 只 得 十 年 命 , 去
年 我 決定 不 再 做 社 工 , 轉 行 當 公 關 , 做 一 份 可 讓 我 開 眼 界 的 工 作 。



新 入 職 要 做 身 體檢 查 , 一 照 肺 , 才 發 現 長 了 一 個 大 水 瘤 , 還 要 發 炎 。 情 況 太 危 急 ,
我 必 須 要 即 日 入院 做 手 術 。 手 術 完 後 醫 生 跟 我 說 , 水 瘤 發 炎 會 引 起 併 發 症 , 隨 時 有
生 命 危 險 。 這 個水 瘤 讓 我 醒 悟 過 來 , 原 來 人 的 生 命 很 脆 弱 , 根 本 不 用 等 十 年 。



最 近 又 有 朋 友 找 來 鐵 板 神 算 為 我 「 平 反 」 , 結 果 都 是 一 樣 。 這 次 我 沒 再 做 什 麼 , 只 是 一 笑 置 之 。 與 其 被 未 知 的 將 來 所 困 , 不 如 盡 力 做 好 每 一 天 。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1 comment:

  1. 我下次幫你睇睇, 哇哈哈!
    [版主回覆06/19/2008 19:33:00]唔駛啦...我寧願唔知,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