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你的名字 我的姓氏曲

One of my fav. from Jacky's Cheung~

你的名字 我的姓氏
曲:李思崧 詞:林夕 編:


曾經說過 尋覓愛情
就像天與地別離和重聚過程
而我跟你 平靜旅程
並沒有驚心也沒動魄的情景
只需要 當天邊海角競賽追逐時
可跟你 安躺於家裡便覺最寫意
只需要 最迴腸蕩氣之時
可用你的名字 和我姓氏 成就這故事

* 從此以後 無憂無求
故事平淡但當中有你 已經足夠
(快樂童話像你我一對已經足夠)
如果要說 何謂愛情
定是跟你動盪時閒話著世情
和你走過 無盡旅程
就是到天昏鬢白亦愛得年輕
不相信 當天荒不再地老不合時
竟跟你 多相擁一次便愛多一次
怎相信 最迴腸蕩氣之時
可用你的名字 和我姓氏 成就這故事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comments:

  1. u can put it as yr background music so that u can listen to it when click in yr blog :P
    [版主回覆12/18/2007 22:48:00]i don't have this song....:P

    ReplyDelete
  2. 嘩,原來你 07年已開始寫 blog.....咁應可叫妳做 “大師姐” 。
    這學友的歌,每次唱K 我都一定會唱…… 好聽!!
    [版主回覆10/25/2012 21:57:15]哈哈,點解你會無拿拿睇番我07年既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