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搞 鬼 求 婚 語 句

Funny, haha!



最 佳 告 解 型 :

請 你 終 結 我 的 桃 花 運 !



最 佳 cool man 型 :

我 欠 一 個 人 管 我 !



最 佳 戰 俘 型 :

只 有 你 願 意 收 留 我 的 下 半 輩 子 , 求 求 你 , 我 們 結 婚 吧 !



最 佳 直 銷 型 :

你 願 不 願 意 帶 我 回 家 當 你 的 生 活 必 需 品 ?



最 直 截 了 當 型 :

讓 我 葬 在 你 們 家 祖 墳 吧 !



最 佳 好 奇 寶 寶 型 :

不 知 道 人 類 為 何 結 婚 ?! 就 讓 我 們 一 起 研 究 看 看 吧 !



最 佳 苦 情 & 最 佳 SM 型 :

看 你 罵 我 時 有 很 大 的 快 感 ! 如 果 你 想 天 天 享 受 快 感 … … 嫁 給 我 吧 !



最 lum 死 人 型 :

我 希 望 以 後 可 以 不 用 送 你 回 家 , 而 是 我 們 一 起 回 我 們 的 家 。



最 佳 fans 型 :

Honey , 幫 我 簽 個 名 吧 ( 簽 在 表 格 上 的 配 偶 欄 )



最 佳 徐 志 摩 型 :

喜 歡 , 就 是 淡 淡 的 愛 。 愛 , 就 是 深 深 的 喜 歡 。 你 願 意 跟 我 品 嚐 又 淡 又 深 的 感 覺 嗎 ?



最 佳 以 退 為 進 型 :

今 年 你 再 不 嫁 我 , 明 年 我 就 開 始 有 恐 婚 症 了 !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comments:

  1. 我 希 望 以 後 可 以 不 用 送 你 回 家 , 而 是 我 們 一 起 回 我 們 的 家 。 <--強烈考慮將來用呢句黎求婚
    [版主回覆05/22/2008 01:09:00]haha..then u have to remember la...

    ReplyDelete
  2. omg, i like this so much~~~~~~~~~
    最 lum 死 人 型 : 我 希 望 以 後 可 以 不 用 送 你 回 家 , 而 是 我 們 一 起 回 我 們 的 家 。
    [版主回覆05/22/2008 11:28:00]hahahha..then u better give ur honey a hint

    ReplyDelete